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湖人今夏6大引援目标 火箭旧将入选阿泰告急

克劳福德
1/6

克劳福德

2011年05月21日1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著名网站《看台体育》撰文,遴选了“湖人今夏6大引援目标”,曾效力过火箭的肖恩-巴蒂尔赫然在列。编译如下——

  1 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的现行合同今夏到期,老鹰虽然很想与他续约,但由于乔-约翰逊的大合同,亚特兰大人的薪资空间已经很小,很难提供令克劳福德满意的薪水。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克劳福德已经多次证明,他是个值得信赖的球员,关键时刻不会掉链子,这是湖人所需要的。尽管防守并非他的强项,但克劳福德完全可以用自己超强的进攻能力来弥补防守端的不足。从目前的情况看,湖人亟需一名得分稳定性好的外线球员,如果洛杉矶人能得到克劳福德,那他和奥多姆将成为球队第2阵容的重要火力点。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可以客串组织后卫,这也是湖人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