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季后赛现存六巨星排名 诺天王最强皇帝压倒罗斯

01、诺维茨基
1/5

01、诺维茨基

2011年05月21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随着2011年季后赛进入东西部决赛阶段,今年季后赛赛场上能够称得上超级巨星的只剩下了6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德里克-罗斯和威斯布鲁克。美国著名的《DIME》杂志以6大巨星的季后赛表现为依据,对他们做了如下排名——

  1、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季后赛数据:场均28.5分7.9个篮板

  在昨天和雷霆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前,德克的表现无可挑剔以至于小牛都没有经受过考验。原因何在?在比赛关键时刻,诺维茨基每36分钟的得分几乎达到了47分,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高达81%。在德克的带领下,小牛横扫了两届总冠军湖人。虽然杰森-特里和巴里亚的表现也很出色,但诺维茨基才是小牛之王。尽管前两场小牛和雷霆打成了1-1平,但诺天王打出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之一。另外,在小牛最近7场季后赛比赛中,诺维茨基有6场投篮命中率至少达到56%,罚球61罚59中。如果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谁知道诺天王的历史排名会提升多高?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