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人和VS上海申花

陕西胜申花主场近五轮首胜 伤病成主帅心头之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2日04:00

  新快报讯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第8轮比赛中,摆脱伤病困扰的陕西人和队凭借外援巴哈利卡开场后不久的进球,一球小胜上海申花,取得近5轮联赛首胜。赛前新闻发布会,科萨就透露,“虽然上海申花有实力,但我们对于这场比赛获胜很有信心,因为我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其实,不管对手情况怎么样,最关键的还是在于自身的发挥,现在我有了更充足的人选,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陕西队此前已连续4轮不胜,比赛开始后球队很快进入状态。第9分钟,赵旭日右路开出角球,禁区内无人看守的塞尔维亚外援巴哈利卡迎球冲顶,球中柱后弹入网内。陕西队取得梦幻开局。

  此后,陕西队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申花队直到第31分钟才有了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的进攻仍旧没有起色。第57分钟,威尔森禁区外凌空怒射,申花队王大雷将球托出界外。第60分钟,申花队里亚斯科斯接后场长传带球长驱直入,过掉陕西队门将后射门,因力量过小被防守球员破坏,申花队失去破门良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

  “西北狼”此役能够获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队摆脱了伤病的困扰。科萨赛前坦言:“这个问题是最近最头疼的问题,很多队员的伤病都莫名其妙,孙继海赛前突然发烧,威尔森怪病缺席都影响了全队实力。”不过,在大战申花之前,除李春郁还需要恢复调整外,孙继海、久比奇、张成林等队员都已确定可以上场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