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朱骏点申花队问题 赛后调侃“今天总算没睡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4日15:32
  亚冠输球,朱骏没急。中超赢球,朱骏没笑。“申花,你总算今天没睡着!”赛后,他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

  “现在的中超,实力接近的球队太多了,所以,输赢都正常。”昨天,朱骏是通过网络电视看了比赛全过程。“真正的大考在5月。”这是他赛后最想说的一句话。确实,尽管申花已经取得了中超两连胜,但接下来申花将迎战鲁能、亚泰、泰达和陕西四支劲旅,此外还有两场亚冠的荣誉之战。

  前几场比赛,申花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架空门”笼罩在球队上空,奚志康帅位看上去也摇摇欲坠。昨天,朱骏再次力挺奚帅,“如果特鲁西埃带申花三连败的话,外界还能不能接受?他或许早就被喊下课了。”

  “我们球队还是朝好的方向发展,所以球迷不要急。申花也有不少国奥、国家队球员,大家淡定点。”当然,朱骏同时也看到了球队存在的问题。“可可维奇就说,小黑缺管教,教练组因为他是大牌,在这方面就疏忽了。”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