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衡源

深圳2-1胜南昌获赛季首胜 特鲁西埃赞进球功臣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5月23日04:07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多年以后,特鲁西埃坐在老家的阳台上,一定会记得2011年5月22日他在中超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接手球队将近3个月打了8轮联赛,昨日他才开和,深圳队主场2比1击败南昌队。“总的来说,我对李洋和黄凤涛的表现非常满意。”他特意表扬了球队的进球功臣。

  虽然此前一直没有胜利,但是特鲁西埃没有受到外界的压力,球员、媒体、俱乐部甚至足协的人都希望多给他时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的情况只是暂时的。”特鲁西埃身边的朋友说。果然,深圳队在主场赢了。而赛前的踩场训练中,特鲁西埃狂练了队员三个小时。

  平大连胜南昌,特鲁西埃解释说:“这是我们的策略。”接着,他又表示外援引进不力自己有责任,“但这也让国内球员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机会。”

  另外一场比赛,成都队主场0比0与青岛队战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