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布泽尔26+17担起教练信任 公牛队输球他无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5月23日11:10
组图:热火VS公牛第三战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阅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罗斯和布泽尔做出了顽强的反击,但是热火打出了一场堪称完美的比赛,公牛以85-96的比分再次输掉了一场,总比分以1-2落后。

  在这场比赛中,布泽尔全场19次出手命中了8个投篮,最终得到了26分,而且还抢到了17个篮板球。与前面几场相比,这一场比赛他的发挥有了很大的起色,可惜就是这样的大号两双并没有给公牛队带来比赛的胜利。

  公牛的主教练锡伯杜在赛前“力挺”布泽尔,并且称赞他是“不可阻挡的球员”,不过在比赛的第一节布泽尔并没有体现出这样的实力,他第一节的5次投篮全部错失,一分都没有得到。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布泽尔就获得了出手的机会,这个本来在他最擅长的中距离的投篮但是没有进,接下来他又被波什制造了一次犯规。到了本节还有六分半钟左右,布泽尔抢到了前场篮板球,但是被安东尼封盖,他又抢到篮板,但是再一次没有命中,过了一分钟,他在篮筐附近的勾手也没有命中,不久之后他又挨了一个帽,这次送出火锅的是詹姆斯。

  但是布泽尔这样的低迷也就持续了第一节而已,从第二节初开始他就成为了球队的主要攻击点。好像休息之后回想起教练的信任一样,他连续投篮命中,一个17英尺的跳投,一个内线的勾手,一个上篮,然后又是一个底角附近的投篮,布泽尔一口气包揽了球队的前8分,成为了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半场结束前不久,布泽尔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半场拿下了9分。到了第三节开始,布泽尔中投得手,得分来到了两位数,此后他继续着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手感,利用罗斯制造出来的挡拆机会投篮命中,并且还能够接到诺阿的传球上篮得分。

  第三节还有3分34秒,布泽尔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后补篮得手,过了大概四十秒钟,布泽尔再一次抢到了前场篮板球,并且制造了毕比的犯规后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35秒,布泽尔再一次走上罚球线,这一次制造的是詹姆斯的犯规,再一次他两罚全中。

  第三节的布泽尔得到了12分,总得分来到了21分,依然超过了罗斯。和第一节5投0中吃到鸭蛋相比,这两节的布泽尔已经算是绝地反击了。到了第四节,布泽尔又有数次走上罚球线,最终得到了26分,而且还把篮板球增加到了17个之多。

  当然可能有人会说热火的大前锋波什今天拿下了更加高的34分,不过其实两个人在比赛中并不对位,公牛防守波什的主要是诺阿,布泽尔对位的是中锋上的安东尼或者哈斯勒姆。所以波什的爆发以及公牛的输球并不能全部归在布泽尔的脑袋上。(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