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解密莱昂遭处罚内幕 伊万埋炸弹马季奇点导火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5月26日10:00

  心甘情愿留在鲁能

  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说,6月30日,莱昂与鲁能泰山队的合同就将到期。为了说服莱昂继续留在鲁能泰山队,鲁能球迷自发地组织起了挽留莱昂的活动。在5月25日的球迷开放日中,上百名鲁能球迷手持支持莱昂的横幅涌进了鲁能训练基地,“莱昂,我们需要你!”

  球迷们近距离的支持让莱昂精神焕发,训练开始后,他无论是传球还是射门都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在出现失误的时候,莱昂还会用非常搞怪的表情逗引大家,曾经那个面带笑容的莱昂又回来了。训练结束后,莱昂马上被训练场边的球迷们包围了起来,“莱昂,你不能走!你必须留在鲁能!”面对球迷们的挽留,莱昂一遍遍点头称是。

  莱昂说,他会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我希望能早日取得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这样我就会进更多的球。”当有记者问莱昂是否愿意继续留在鲁能时,莱昂充满感情地说:“济南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这里有很好的足球环境,有很好的球迷,我很喜欢这里,我想我明年还会继续在这里踢球,我愿意继续留在鲁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