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苏迪曼杯|第12届苏迪曼杯|青岛苏迪曼杯 > 国羽动态

苏杯-中国女单爆冷再丢分 汪鑫0-2遭内维尔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6日20:50
组图:汪鑫失败难掩失望

  北京时间5月26日,第12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双团体赛进入到1/4决赛的角逐。中国队与印度队打响一场焦点对决。蔡赟/傅海峰以2-0战胜托马斯/库马尔,为中国队拔得头筹。接下来一盘,继王适娴在小组赛首战输给申克后,中国女单再爆大冷,汪鑫0-2(15-21、11-21)负于此前从没有输过的内维尔,两队大比分变成了1-1。

  第二盘是女单对决,由汪鑫对阵印度一姐内维尔,两人此前有过3次交手,汪鑫3战全胜保持不败。比赛伊始,汪鑫进入状态稍慢,连续出现下网、出界失误,开局丢分太快,竟一度0-6落后!汪鑫此后发挥出进攻优势拿到了几分,不过失误不减,还是4-11落后来到技术暂停。汪鑫此后适应了内维尔的假动作,一度连得5分追到9-12只差3分。汪鑫此后有些着急,又连续出现了几个失误,内维尔以16-11再次拉开比分。汪鑫加强了突击,追到15-18,可惜失误不减,以15-21丢掉一局。

  次局汪鑫失误不减,开局0-4落后。汪鑫此后连得3分,不过此后连续出现无畏失误,打得不够谨慎,尤其是斜线球连续出界。内维尔打出一波小高潮,以1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汪鑫失误不减,内维尔抓住机会以18-7扩大了分差。内维尔头顶劈吊、反手勾对角各得一分,就此以21-11再赢一局,2-0爆冷横扫汪鑫,将大比分扳成1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