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京穗有争冠实力 比分是双方真实反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30日22:47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北京报道)5月30日晚间,中超第九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以4-0大胜深圳红钻,跃居积分榜榜首。特鲁西埃在赛后表示这个比分是双方真实的反应,国安和恒大都有争冠实力。

  特鲁西埃在谈到比赛时说,“今天的问题是我们对比赛有什么期待,赛前我们有很多设想,我们对比赛也准备得非常重新。开场前我们就预见到了这样的落差,任何球队跟巴萨交手都没有其他选择,今天的比赛也符合逻辑,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比分是真实实力的反应,作为教练,宁愿输0-4,也不愿意输0-1,因为0-1会有借口,但0-4毫无还击的,对手确实比我们强。”

  特鲁西埃表示深圳必须要面对输球的现实,“开场第一个丢球非常遗憾,整场比赛我们跟对手对抗很困难,在对抗、主动性,甚至是踢球的潜质上都要差一些。0-4的比分非常沉重,但这样的现实我们要接受,目前我们在积分榜倒数第一,除非我有魔术棒,我并不是完全失望,这是我们要面对的现实。”

  目前深圳只取胜一场,排在联赛倒数第一,特鲁西埃认为要想取得有所改变,必须在保级对手身上拿分,“我之前说过联赛对手排名接近的有三五支球队,希望他们从失利的比赛中学到东西,有时候我确实不敢肯定,因为之前我们就犯过很多错误,但教练的职这就是永远不能放弃。我们是很小的船,要跨越一个汪洋,风浪很大,我们必须前行,我们不找任何借口,我们会尽最大职责,希望之后能好好休整。”

  特鲁西埃也称赞国安有争冠实力,“之前说过,跟广州对交手后说过他们可能夺冠,现在要提醒广州了他们有个很强的对手,从球员能力上非常出色,北京这个赛季会取得非常出色的成绩。现在北京升到联赛第一,他们两个是最有实力的球队。有这样两个球队存在对中国足球发展有好处,对球迷也是好的享受,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