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帕切科探妻归心似箭 老帕:这段时间要好好休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31日06:11

  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急匆匆赶往机场,用归心似箭来形容他的心情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其实国安原本想让帕切科今天再走,但是老帕还是坚持要昨天晚上就回家。“他说出来好几个月了,很想念家人,尤其是他妻子的身体状况他也想赶紧回去看看。另外他还要回去安排家人7月份来中国的事情,所以迫不及待了。”从国安工作人员的话中可以听出来,老帕的确是太想家了。而今天的预备队联赛,也将是国安主帅第一次缺席观战。

  “是的,我很想家,我的哲学就是工作的时候就好好工作,能休息的就好好休息。我给队员们足够的假期,我也要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休息,等到下一个阶段,我想不管是我还是我的球员,在休息调整之后,都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好的表现的。”帕切科临走前说。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