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专访谢晖:中超差得不可思议 足球的姚明被埋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1年05月31日07:24

  搜狐体育讯 近日,搜狐记者与前国脚、著名球星谢晖一同前往英国录制《英超零距离》节目,并对昔日申花射手进行了一次专访。谢晖透露了他的投资秘诀,并坦言目前中超联赛的水平无法与7、8年前相比。

  您觉得自己解说方面的水平如何,有些什么特点?

  我的解说有独特的地方,不能单纯地说好或者坏。我有我的优势,球员的角度跟一般的解说员不一样。我觉得有些解说员是挺可笑的,他们完全是在自我发挥。作为职业球员,我可以保证在专业方面我是比解说员都好的。不要看越位是很简单的事情,很多好的解说员都(在解释这个规则上)犯过错误。当然我在解说的节奏、风格、语言的运用方面,跟专业的解说员比还有差距;这一点可以慢慢改进。

  您是一个出了名的“潮人”,在国内球员中算是最时尚的一个。将来有没有可能会进入影视圈发展呢?

  进军影视圈不太可能。电影非常专业,需要长时间得学习。我确实比较喜欢时尚,接触的比较早,算得上是一个半职业选手。我有很多这个圈子里的朋友,也经常参加一些时尚活动,而且上海也是时尚潮流的前沿。在德国的4年多,看的不是体育,就是Fashion Tv。

  您也非常喜欢车吧?

  我最喜欢的是保时捷911 GT2,顶级的跑车,价钱也是顶级的。在德国我开过宝马和奔驰;在国内,以前开帕萨特,现在是奔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