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史冬鹏机场出关遭严查 多亏刘翔“刷脸”才放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31日09:21
刘翔、史冬鹏出关时的搞怪照片
刘翔、史冬鹏出关时的搞怪照片

  李国雄(中国田径队教练):洛杉矶出关时美国移民局的大叔心情特别不好,说什么就是不让大史(史冬鹏)入关。谁解释也没用,幸亏还有小刘(刘翔),大叔见小刘过来解释,屁话也没就放大史了,足足耽误了我们将近一个小时。

  史冬鹏:今天出关是够郁闷的,大叔心情不爽,非要看我行李牌。登机托运的时候为了省事,都贴在别人身上了,就我没有,还偏偏查到我,还让我在旁边罚站。

  网友评论:田径迷逮着刘翔不放:“果然,村长是可以刷脸的,我们深有体会。”之前大史曾抱怨自己不慎把饭票洗烂了,刘翔也跟着附和,当时就被大家拿来开玩笑:“你还用饭票?直接刷脸就得了。”这回算是应验了,就算出国,刘翔照样也能“刷脸”过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