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老帕回国受球迷让路礼遇 超级替补有望继续留用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2011年05月31日15:29

  夜奔机场,老帕归心似箭。5月31天日凌晨,带着中超暂时位居头名的成绩,帕切科踏上了短暂的回国休假之旅。在未来的七天里,他将离开北京、返回葡萄牙的家中。

  为了能够尽快回到妻子和孩子的身边,昨天参加完发布会的帕切科没有过多停留,提着早已收拾好的行李就直奔首都机场。在前往机场的路上,散场后开车的球迷们也自动给老帕的座驾让出一条通道。

  “我希望在联赛结束的时候,能够拥有比现在更加幸福的感觉。”老帕在离京之前深情地说道。

  归心似箭 发布会赶场

  事实上,国安俱乐部本来计划让帕切科今日离京,但老帕自己坚持要在昨天晚上就出发。“老帕是一个很重家庭的人,确实是归心似箭啊。他说离开葡萄牙已经好几个月了,很想念自己的家人,所以才这么迫不及待离京。”昨天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记者说。

  昨天比赛刚刚结束,下场后的帕切科赶忙来到发布会现场,并且提前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于如此赶场,帕切科对在场的记者们抱起歉:“希望大家理解我,因为我要赶去机场了。”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总经理高潮也在俱乐部门口送别了帕切科。

  老帕如此归心似箭,也让他缺席了今天上午国安与深圳队的预备队比赛。要知道,在此之前,每场预备队的比赛,帕切科都是亲自在场边执教。“我们很理解老帕,不差这一场。”队员徐亮笑着说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