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罗宁赞帕切科理念先进:在国安他权限超弗格森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31日09:11
  昨日,国安主场4比0战胜“白巫师”特鲁西埃带领的深圳,其中小马丁打入两球,本赛季首次超越广州恒大领跑中超。

  “国安是冠军”喊遍全场。“不,不,现在还不到想其他事情的时候,我们必须冷静。”帕切科说:“联赛还没结束,如果结束了我会很高兴。”本场赛后,国安放假一周,帕切科更是连夜返回葡萄牙。

  包括帕切科在内,国安几乎没人想到球队能够打到这个程度。“谁说想到谁肯定是吹牛。”周挺说:“说白了,我们队的班底和去年一样,外援也还是去年的三个人,我自己也没有想到球队能够打成这个样子。现在在球场上,每个人都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是这么踢。”

  队员如此,高层领导也直言出乎意料。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的大框架都没有改变,但是也没有想到这样的成绩,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教练带来了先进理念。举个例子吧,教练要求放假一周,我们甚至觉得时间有点儿长,但教练认为就得这么休息,让队员心理放松,俱乐部肯定无条件支持。”帕切科一直非常以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为追求目标,罗宁表示:“在国安,帕切科比弗格森还弗格森,拥有绝对的权力,这是我们的一贯管理方式。”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