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六名队员缺席 高洪波急招吕鹏入队救火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1日01:48

  本报讯 (记者赵宇)几乎每次集训,国足都会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昨日的海埂基地内,伤病依然笼罩着球队,有六名球员缺席了训练,高洪波也因此特意从大连队招入了后腰球员吕鹏。

  前日训练时,国足有五人因为行程问题迟到,曲波和李学鹏因伤没能参加当天的训练。昨日,参加集训的24名球员终于到齐,可是队长杜威却因在联赛中受伤,一直无法参加有球训练。

  和杜威一样,于海、李学鹏和冯潇霆昨日也一直在力量房中度过。缺席首日训练的曲波,昨日腿部依然不适,他和汪强训练时一直在场边慢跑。

  大面积伤病困扰了国足,高洪波已将大连队的吕鹏招入球队。其实在此前国足公布名单时,吕鹏并没有入选,这次来昆明完全是为了救火。此前,吕鹏跟随国家队前往哥斯达黎加参加过一场友谊赛,打满90分钟,但表现并不理想。本赛季,他参加了大连队的全部9场比赛,成为该队出场最多的球员。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