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央视无直播国足再赢球 高洪波:默契需加强(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6月06日03:04
本场比赛,国足没给乌兹别克斯坦太多机会
本场比赛,国足没给乌兹别克斯坦太多机会

  昨晚,拥有亚洲杯近半主力阵容的乌兹别克斯坦造访昆明,不过高洪波率领的年轻弟子们没给“中亚狼”太多机会,最终国足1:0战胜对手,将昆明主场热身赛不败纪录提升至4场,为世预赛征程开了一个好头。

  央视无直播

  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是国足在世预赛前为数不多的一次练兵机会。出人意料的是,昨晚的昆明拓东体育场,竟然没看到任何转播车!

  按照之前的计划,央视会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不过就在比赛前一天,央视得到消息,本场比赛昆明当地可能无法提供转播信号。这个消息在6月4日晚得到最终确认,昆明当地的转播车临时去转播其他活动,央视的直播计划被迫泡汤。

  虽然在央视上看不到比赛,但这并没有减少观众对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记者注意到各大网站的微博直播人气火爆,比赛现场也涌进了万余名球迷。更有意思的是,央视不直播的比赛,国足往往不会输球,这一次也没例外!

  据了解,中乌之战没有直播属于一次偶然事件,6月8日国足与朝鲜的比赛,央视将现场直播。

  郜林绝杀

  昨晚拿到国足的首发名单,记者们议论纷纷,原来11人中没看到正印前锋的身影,因为赛前受伤,杨旭无法出场,而唯一的前锋郜林却坐在了替补席上。 有人说,高洪波排出了一个“无锋”的阵容。也有人认为,突在前边的郑智就是客串的前锋。而在比赛中,记者注意到,郑智和邓卓翔轮番换位突前,不过对原本就不是前锋出身的他们来说,要在对方高大后卫的头顶上去争高球,实在是有些勉为其难。上半场,国足一次传中到了门前,可惜包抄到位的邓卓翔矮了点。下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郜林才登场亮相,上场才1分钟,他就进球了。正是凭借郜林的这个进球,国足最终1:0小胜对手。

  虽然赢了,但本场比赛国足在进攻中踢得并不流畅,主帅高洪波赛后认为:“长时间不在一起,默契还需要加强。”对于郑智,高洪波大加赞赏,“他作为一名老将,本场比赛起到了模范作用。”至于为何首发阵容没有正印前锋,高洪波解释说:“国足集训只有几天时间,我希望每一个球员都能健康地返回俱乐部。赛前杨旭和郜林都有一些伤病,所以没有让他们首发。”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