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队云南被打 > 速滑队被打动态

端午节短道速滑队丽江被打 王濛微博爆料很气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
2011年06月08日12:43
王濛微博截图
王濛微博截图
冲突事件现场
冲突事件现场
受伤队员
受伤队员

  “中国短道速滑队集体被揍!在丽江。中国还有正义吗?”昨天凌晨2:12,中国短道速滑著名运动员王濛在其微博中这样“广播”道。随后这条微博迅速被转播和评论,截至记者截稿时,该微博已经被转播和评论了7195次。

  而丽江市新闻办昨天则通报,冲突的引发,源于“中国短道速滑队员的先动手”。

  因为涉及中国短道速滑队和世界冠军,所以此事件已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和追踪报道。

  事件经过

  6月5日中午,由冬奥会三金得主王濛领衔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从北京首都体育馆宿舍出发前往云南红塔基地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夏训。6日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中国短道速滑队组织队员一起去丽江过节。

  丽江束河茶马古镇晚上11点后要清场,刚来丽江的短道速滑队队员不清楚这一点。据一名队员回忆:“当时我们吃完饭准备回去了,保安见了我们就轰人,对我们一名队员上来就是一脚,并给了一警棍,他还让我们赶紧滚。”见队友被打,短道队员质问在街上巡逻的保安为何打人,但对方不予理会,于是双方发生了更大范围的冲突。

  据《云南信息报》记者报道,“记者同时从丽江市委宣传部了解到,双方冲突发生在短道速滑队队员在丽江古城‘一米阳光三分店’酒吧饮酒之后。”

  冲突发生后,短道速滑队队员在凌晨1点多到医院进行检查。其中来自黑龙江的24岁队员刘显伟伤情最重,有部分软组织挫伤。王濛和周洋都在其微博中痛陈当地医院怠慢病人,并在微博中附有照片。

  各方反应

  目前我们知道的情况是队员所受的伤多为皮外伤,并没有网上传的那么严重。在事情发生后,中心向队伍进行了初步了解,也迅速开了一个短会。由于现在我们不在云南,因此正要求队伍向中心写一份详细的材料,以便对整个事件有更清楚的了解。同时,也会配合当地公安部门处理后续的事宜。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部主任于海燕

  丽江市公安局已经要求古城分局调查此事。我们不可能只听取单方面的说法,肯定需要调查才能给出一个答案。云南省公安厅的领导也已经打电话过来,要求对此事彻底调查。

  丽江市公安局宣传科某工作人员

  他们已经承诺在公开场合,向我们集体道歉。网上报道的10人受伤1人重伤的消息是不准确的,事情发生后,我们确实把队员送到当地医院进行了常规检查,但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严重,只是一些皮外伤,现在队员们已经全部回到酒店。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东莞日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