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足主帅:已是最强阵容 有球员不能用我也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1年06月11日17:52
幻灯:成足标语呼吁领导关爱 围谭海对判罚不满

  搜狐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经过短暂间歇期后再燃战火,6月11日15点30分,成都谢菲联主场0-4不敌来访的辽宁宏运队。赛后,成都谢菲联队主帅洛瑞接受了采访。

  近来成都谢菲联队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本场比赛又主场被对手狂屠,记者针对此敏感问题询问了主帅洛瑞。“如今中超联赛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请问您带队的感受是什么?”

  对此,洛瑞表现很乐观,“我很享受这里的一切,我对中超联赛的印象非常很好,虽然输球了,球迷们也给予我们足够的支持,我很满意这一点。”

  记者问道:“球迷们经常会喊出下课的声音,但是没有针对洛瑞主帅的,请问您对这个一点怎么看?”洛瑞表示:“我很开心听到这一点,可以说到目前为止,球队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球队的成绩也还行,我很感谢球迷的支持。”

  本场比赛,成都谢菲联队启用了一个全新的阵容,宋振瑜、惠家康等球员都被排除出了主力阵容。对此洛瑞无奈表示:“是的,这是俱乐部的决定,对此我也无能为力。但我已经使用了我能使用的最好的球员。”

  随后,洛瑞补充说道:“他们在上半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先丢了球,这对我们影响很大。”对于0-4惨败对手,洛瑞将原因归咎于过早丢球。不过,在逆境之中,洛瑞对于成都谢菲联队足够乐观:“虽然0比4输了球,但是球迷都很支持我们,这让我感到非常欣慰。”(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