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恒大客场胜天津赢天王山战役 力压国安重登榜首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萧
2011年06月13日13:55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晚上,本轮中超的焦点战在天津打响。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最终1比0战胜天津泰达,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恒大队反超国安队1分,重新登上了积分榜头名。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不过显然天津队受到的影响更严重:卢西亚诺停赛,佐里奇受伤,他们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在恒大方面,缺阵的只有克莱奥。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但恒大队很快掌握了场上主动。第32分钟,冯潇霆接杨昊的助攻头球破门,为恒大队先拔头筹。2分钟后,天津泰达队还以颜色,可惜李玮峰的头球击中横梁,错失了扳平良机。

  进入下半时后,天津泰达队调兵遣将,逐渐扭转劣势。面对主队的攻势,恒大队门将杨君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力保球门不失。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杨君和“老东家”的一场较量。最终,天津泰达队的围攻没有收到成效,0比1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杨君也在赛后向家乡球迷表示感谢:“谢谢天津球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