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愿续约国安两年 裁判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15日22:03

  从工体到客场 尽全力感谢球迷

  除了对领导和球员的感情之外,帕切科对于京城球迷也非常的钦佩和满意。“我觉得我们的球迷是最可爱的。我们的第一次相识是在主场3-1输给杭州绿城的时候,他们当时并没有抱怨。而且我们每次在主场的时候都觉得多了一个队员,就是主场的球迷,他们给我们力量。无论我们到哪里踢球都有远征军,我觉得这非常的可贵,他们很棒。每场比赛我都会告诉我的队员,要好好表现,要对得起这些球迷的支持。”

  上周,国安兵发客场,京城球迷千里迢迢不离不弃,但却在航海体育场遭遇不公,帕切科对此非常遗憾:“我非常不理解,我们的球迷到外地为什么会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我是非常的感动于他们不远千里追求我们的举动。尤其是最后一场对河南队的时候,他们和我们一样被困了三个小时,我非常的感动,他们很不容易。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的去表现,去报答他们。我感到他们承受了很多,我想尽我的全力去感谢他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