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愿续约国安两年 裁判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15日22:03

  从引援到挖潜 团结让球队取得进步

  赛季伊始,国安队失去了四名大将,外援引进也不尽人意。但正是凭借着这样一个班底,帕切科却制造了奇迹。他说:“我刚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们对走了四个队员:瑞恩、杨昊、杜文辉、黄博文。我们去年是第五,又没有人员补充,大家都很担心我们今年怎么办。我当时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我会让我们队伍有所改善。我们也请来了罗贝托和朴成。罗贝托非常的实用,朴成非常的优秀,就是在大家对我们的队伍没有信心的时候,我们打出了好成绩。而且对于一个教练来讲的话,有很多大牌球员可用是非常幸福的,像皇马和恒大。但是我们没有这些,也踢的很好。”

  当看着恒大以超豪华阵容称霸中超的时候,也许没有人不会眼红。但在帕切科眼里,他对于现在的国安,非常满足:“在我看天津亚冠比赛的时候,就有人问我,你考虑过买一些好的队员吗?我说,你等着瞧吧,我相信我的队员可以把比赛踢的很好。现在我们做到了,所有的功劳都归功于我们的队员,他们的拼搏,我很感谢他们。而且非常诚实的讲,我看了这么多比赛,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是最棒的。因为我们从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退缩,无论是哪个对手,我们都在踢自己的足球,能够踢到对方的禁区,这就是我们值得骄傲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