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帕切科:愿续约国安两年 裁判让我不知如何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6月15日22:03

  关于新外援 老帕想要C罗梅西

  新京报的记者在现场询问帕切科有关国安新外援的问题,老帕也并不掩饰的向记者描述了这名高个子外援:“这个塞内加尔的外援今年22岁,他非常的年轻,曾经是我执教过的球队中青训营的一员。他有着1米92的身高,能够踢后卫和后腰。这也是从长远的角度考虑,因为我们的队伍中的两名中卫都已经30多岁了,年轻球员的储备也非常的重要。而且在一些比赛中,对手都是双箭头,又有像奥托和拉米雷斯这样的高大前锋冲击我们的防线,所以我想他的到来对于我们的球队应该会有一定的帮助。”

  当记者问到是否会有一名中前场球员加盟的时候,老帕则打起了太极:“现在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公布于众的,因为球队之间的竞争很激烈,有很多的不便,请大家理解。”那么球队是否需要这样一名球员来加强进攻呢?老帕则表示并不奢求:“非常诚实的讲,我还能对我们的锋线要求什么呢?我们的锋线已经是中超进球最多的了,而且我们的防线也是失球最少的。我还能要求什么呢?如果要求的话,我更想要梅西和C罗。乔尔不再的时候,罗贝托可以顶上。朴成不再可以用张稀哲。我不能因为我们的队员不能上场而哭泣,我应该相信我们现有的队员能够把比赛打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