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官网展望新秀小前 五员小将或可补休城侧翼

1、卡瓦伊-莱昂纳德
1/5

1、卡瓦伊-莱昂纳德

2011年06月17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队今年手握第14顺位和第23顺位,他们除了中锋位置上比较缺人之外,小前锋位置也是他们的薄弱环节,所以火箭队是有可能用他们今年的两个首轮选秀权之一去挑选一名小前锋球员的。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英文官方站记者贾森-弗里曼就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今年可能挑选的新秀小前锋进行了展望,以下是部分译文:

  1、卡瓦伊-莱昂纳德(19岁,身高2米01,体重102公斤)

  在今年这批新秀当中,小前锋位置上莱昂纳德应该是NBA即战能力最强的一个了,他打球专注而且比较稳定,他的打法特点可以适合很多球队。莱昂纳德有着不错的臂展和一双大手,所以他甚至可以与对方的四号位球员相抗衡,如果需要的话,他甚至还可以更有效地参与冲抢篮板,莱昂纳德的特点有点像职业生涯早期的肖恩-马里昂。不过,莱昂纳德最大的缺陷就是他的三分球投射能力,这一点他此前多年一直没有取得进步,恐怕他得向洛瑞学习,登陆NBA之后在三分球训练当中多下一些苦功。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