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申花急调预备队六小将 奚志康:战绿城没啥特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官网
2011年06月17日23:26

  申花官网6月17日消息,由于今年杭州绿城将主场搬至了离杭州150公里远的义乌,因此申花也是第一次没有选择乘坐大巴前往这个客场。申花全队一行今天下午两点半搭乘动车前往周六的比赛地义乌,相比于4个多小时的车程,此次动车之旅仅仅花费了2个小时的时间。在抵达义乌下榻酒店时候,全队稍作调整就乘车来到了梅湖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

  由于阵中有六员大将被国奥抽掉,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教练组不得不从预备队中抽掉了范凌江、刘俊楠、王阳、刘佳燊、白雪峰等小将来填充阵容,陶金也是伤愈后本赛季首次随队出征。

  当申花队抵达体育场的时候,杭州绿城刚刚结束训练,由于球员们抵达后一头扎进了休息室,加上训练之前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因此两队球员教练也"错失"了赛前直面的机会。

  和上海一样,义乌这些天连绵的阴雨几乎持续了一周的时间,不过今天下午开始,持续的降雨突然停了,不过雨后的义乌还是显得十分闷热,这里的平均气温也要比上海高3-4摄氏度。仅仅做了一些慢跑等准备活动,球员们就已经个个满头大汗,球衣也被汗水浸透。

  在这一周训练中,教练组已经针对这场比赛和当下的阵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因此今天的训练并没有安排过多的技战术练习,基本以放松和适应草坪为止,球员们的表情也十分轻松,虽然本场比赛因为国奥抽掉和伤停将缺失多达7名主力球员,但之前的主场连胜已经让全队收获了足够的信心和勇气。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奚志康谈及明天的比赛意味深长的说道,"明天和绿城的比赛是一场普通又不普通的比赛,普通的是和以往的任何一场比赛一样,赢了都是拿三分,平了都是一分;说不普通,我想原因大家都懂的。"是啊,本场比赛的意义我们已经无需再重述,那么就让我们静候明晚比赛的打响吧,一切尽在不言中。(官网记者义乌报道)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