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恒大欲主场“复仇” 李章洙:打出实力就能获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6月18日15:04

  足协杯点球惜败,遭遇了本赛季唯一一场失利,如今又在联赛中与浐灞队相遇,广州恒大显然要借这次机会复仇。主教练李章洙就表示:“那场足协杯我们不算输,毕竟点球大战充满偶然性。现在球队已经进入正轨,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实力就可以了,我对在家门口取胜很有信心。”

  从本赛季开始,广州恒大队就显示出超强实力,至今在中超以不败战绩排名榜首,只是足协杯被浐灞队点杀。回顾起那场比赛,李章洙至今还心有不甘:“我们当时机会很多,尤其是上半场,但没有把握住,下半场有点想保住胜果让对方扳平,最后射丢点球那种感觉太难受了!”正因为有了那次失利,所以李章洙对于“西北狼”非常重视,他坦言:“陕西队是支强队,科萨也是个非常好的教练,我觉得他们完全有争夺亚冠的实力,不过对于我来说,对手是谁都一样,按照我们自己的部署,打出自身正常水平就够了!”

  在人员配备方面,李章洙最不放心的就是主力中卫冯潇霆的眼睛。上轮打完天津泰达后,冯潇霆眼睛受伤充血,近两天一直在做理疗。据了解,目前恢复情况还算不错,如无大的意外他还是会参加今晚的焦点对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