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马季奇满意鲁能工体拿到一分 恭维国安进攻犀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03:4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鲁能死里逃生,侥幸从工体带走1分,鲁能主帅马季奇赛后深表满意。

  和帕切科不同,马季奇更习惯稳坐教练席,和身边的助理教练交流。看到乔尔为国安进球,马季奇的眼里只有失望,不过最后时刻奥比纳的进球让马大帅高高跃起和助手庆祝。

  赛后,马季奇表示:“赛前,我就想到了这是一场精彩与艰苦的比赛,比赛的节奏很快。国安毕竟是主场,他们的进攻很犀利,我们通过快速反击的配合来给国安制造威胁,在防守时尽量让国安球员离我们禁区远一些。失球以后,我们不得不排出4名前锋的阵容,最后时刻的进球对我们来说是赌赢了,也是幸运女神关照的结果。”

  被问到对结果是否满意时,马季奇说了实话:“我当然希望能够有3分,但这不现实,对手打得很好,而且我们又是客场,能够拿走1分,我相信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坏结果。生活就是这样,总是充满了各种意外和惊喜,但愿我们下一场比赛能够获胜。”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