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陕西人和

广州胜陕西报一箭之仇 李章洙不言夺冠力足每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19日03:5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凭借穆里奇和吴坪枫的进球,广州恒大2比0击败陕西浐灞,报了足协杯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中超历史上,广州队与浐灞交锋过4次,浐灞2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实力已有变化,前10轮恒大6胜4平保持不败,积22分领跑积分榜。上轮客场击败泰达后,很多球队、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恒大将拿到中超冠军。此役第39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5分钟,穆里奇破门。补时阶段,吴坪枫劲射破门,恒大在占尽优势之下主场2比0完胜浐灞。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坦言:“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艰苦,我们的进攻更有效率,把握住了机会。在1比0领先以后,陕西队也获得了不错的机会,比赛比较僵持,但最终我们顶住了压力,2比0的比分也是比赛的正常体现。”

  当被问到中超夺冠的问题时,李章洙顿时变得严肃起来:“我不会去想这么远的事情,我也不爱做梦,我现在只想着如何打好下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