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中超新老豪门对决闷平收场 李章洙不败延续29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1日04:17

  信息时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白云) 都说贵人出门招风雨,广州恒大出场也不遑多让,本赛季不管是主场还是在客场,只要是广州恒大的比赛,就必定是在风雨之中。昨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球场的寒风冷雨中,中超上演了一幕新老豪门之间的“天地大冲撞”,但最终上赛季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只能0∶0闷和上赛季中甲冠军广州恒大,李章洙将联赛不败的记录延续到了第29场。

  广州恒大本赛季渐露“贵人”之像,赛前的7轮中超保持不败位居榜首,而山东鲁能则因为内忧外患兼中超、亚冠两线作战,此前状态平平仅列联赛第10位。不过比赛一开始,山东鲁能展现出与前几轮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全场不惜体力的奔跑和紧凑的队型,一度让广州恒大的门前风声鹤唳。鲁能球员周海滨和邓卓翔在左路的配合频频打出极具威胁的进攻,而广州门将李帅此役却表现得非常紧张,好几次解围动作都有些僵硬走型,急的李章洙频频从教练席上站起来,打手势招呼球员注意队型、注意协防。

  在挺过了最难受的前20分钟后,广州恒大开始站稳脚跟。不过山东鲁能显然在赛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防,广州恒大几名较具威胁的进攻球员,都受到了贴身紧逼的“待遇”。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太好的破门办法,只能以0∶0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李章洙果断地用吴坪枫换下表现平平的姜宁,此后体能储备明显优于对手广州恒大在场上取得了绝对的优势,一度将山东鲁能压在半场狂攻,主队只能被迫全线回收,只能打出零星的反击。不过恒大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在本场表现得格外突出,在连续浪费几次得分机会后,双方最终以0∶0完场,广州恒大本赛季首次无法取得有进球的战果。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