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林丹第四次退赛引新加坡观众不满 队友三次获益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6月20日12:13

  金报综合消息 昨日,林丹在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前因肠胃炎宣布退赛,队友陈金不战而胜获得冠军。场上的部分新加坡观众对此表示不满。

  女单决赛结束后,全场观众的热情达到了最高峰,因为按照赛事安排,即将展开的是最具分量的男单决赛。

  比赛即将开始,然而林丹却没有穿着比赛短裤,取而代之的是一条黑色运动长裤。表情黯然的林丹把头深深一沉,片刻之后举起话筒,说道:“首先很是抱歉。”此言一出,现场的观众便明白了即将发生的一切,叹息声和唏嘘声顿时响起,稍作调整,林丹继续了自己的发言:“因为身体的原因,昨天晚上可能确实有点生病了,无法参加今天的决赛,希望现场的观众能够原谅。”此言一出,有的观众停止了自己的喧闹,不过仍有刺耳的谩骂传出。

  他在赛后的记者会上说,“早晨起来感觉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因为身体的原因确实没有办法(打决赛)。我很理解球迷的一些反应。”他还说:“即便对手是其他的人,不是自己的队友,这样的状况下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这也是林丹自去年底的中国公开赛以来第四次在中途退赛,他的队友谌龙两次获益,陈金获益一次。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