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朱骏掏腰包申花五将升舱 私人飞机接王大雷赴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25日17:02
幻灯:国奥解散队员依依惜别 握手合影各奔前程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5日上海报道) 中国国奥队从马斯喀特返回上海,球队将就地解散,球员返回各自母队参加联赛。为了保证队员的状态,申花老板朱骏自掏腰包给5名球员升为几公务舱,然后又用私人飞机把王大雷等5名球员接到大连。

  上海申花本轮联赛客场挑战大连,但是球队有5名球员都随国奥队征战奥运会预选赛。为了避免球员长途跋涉带来的体力消耗,朱骏决定自费把申花球员返程的国际航班机票升级为公务舱,球队抵达上海之后,他又派自己的私人飞机把球员从浦东机场直接接到了大连。

  朱骏行事一贯喜欢出人意表,这一次他的手笔也令人颇为吃惊,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出他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此前因为国奥队5名球员缺席,他们已经输给了浙江绿城一场,这次客场挑战大连5名国奥队员归队,他不希望球队再有闪失。

  王大雷表示,“长途飞行肯定会对体力有所影响,不过老板给我们升了舱,还派私人飞机到上海接我们,体力的消耗基本上可以降到最低,希望能够在联赛当中打出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