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朴成复出小马丁有望首发 帕切科将选最强阵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25日22:12
幻灯:京津将帅言谈甚欢 李玮峰徐云龙开心对视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5日 北京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朴成已经伤愈复出,很有可能在比赛中替补出场。而刚从金杯赛归队的小马丁,身体状态不错,将会首发出战天津。

  朴成自五月初赛膝盖韧带撕裂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在跟队训练了半个月后,朴成终于达到了可以比赛的状态。“没有太大问题了,出不出场还要看教练的,我也挺着急。”朴成说。

  从今天的训练看,朴成的状态还不错,不过由于长期没有踢比赛,帕切科很可能先让他替补出场找找感觉。帕切科说:“他很多场比赛没踢,今天训练后经过一夜休息,看他明天是什么样的状态。”

  除了朴成的复出,小马丁的归队无疑是帕切科最希望看到的,毕竟他在前场的攻击力非常强。24日早晨五点半才抵达北京的小马丁,一早就参加了全队训练,今晚的踩场训练看不出任何的疲劳,在场上非常活跃,这也让众人感慨小马丁傲人的身体素质。

幻灯:国安高层与老帕言谈甚欢 小马丁状态上佳

  帕切科在谈到小马丁是否会首发时说,“小马丁今天训练后,我会根据他的表现,看他是否有好的体能储备踢比赛,我们会好好分析。我们要选出最强的球员出战比赛,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和其他球员一样,需要他们时他们就站出来。”从目前的情况看,之前两场比赛闫相闯的表现一般,小马丁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