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乔尔伤愈复出朴成缺阵 帕切科赞队员用脑子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07日19: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7日 成都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来到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休养了两周的乔尔已经尚无大碍,将会踢明天的比赛,而朴成却在此时受伤,不过帕切科已经想好了替补人选,张稀哲有望再次获得首发机会。

  成都此前曾爆冷逼平鲁能以及击败泰达,国安可不想重蹈覆辙。帕切科说,“赛前我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针对成都的一些细节,他们也优缺点分明,中场有两个队员非常努力,右前卫的速度很快。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自身,我们非常优秀很职业,发挥正常我们就会拿下比赛。”

  训练开始时帕切科给全队进行了长达15分钟的超长训话,而成竹在胸的他也十分放松,先是和翻译付豪传球,随后他又加入到门将训练中。今天国安的训练也非常简单,并没有对抗,只是简单的热身和传接球训练。帕切科说,“我对球员有信心,他们非常有智慧,在场上用脑子踢球,用脑子执行我的战术,比赛不是教练踢,而是队员在踢。”

  由于朴成受伤并未随队来到客场,他将会在北京观看延边的中甲比赛,顶替他位置的很可能是张稀哲。而帕切科也带上小将李提香,希望锻炼他。而此前受伤缺席了与南昌比赛的乔尔在两周的休养后,已经没有大碍,尽管他仍然有些疼痛,训练中也作出痛苦状,但明天他首发问题不大。

  帕切科在谈到阵容变化时说,“我们整个阵容名单38名,每个位置有多名球员可以用,上周问我乔尔不能踢比赛怎么样,但其他队员踢得也很好。朴成这次没有来,但我不会去想怎么把比赛打好。我们队伍不仅要现在考虑,还要为未来,李提香会成长为优秀球员,每个人不会刚出生就打过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