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满意火箭选秀结果 直言已经做好无姚明准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潘天舒
2011年06月26日02:1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总经理莫雷在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他坦言火箭已经做好了无姚的准备,“当然,只要姚明能复出,那休斯敦随时欢迎他归来”。

  莫雷先谈到了今年的新秀。外界普遍猜测马库斯·莫里斯会被当做3号位培养,莫雷对此表示:“我们选秀原则就是挑最好的球员,能在未来2-4年或更长时间做出贡献。我们有许多全面的球员,年轻球员会尽力争取出场时间。特伦斯能打1、2、3号位,钱德勒能打3、4号位,马库斯能打3、4号位,莫泰能打4、5号位。我们很满意他们的全面性。麦克海尔会决定马库斯在场上究竟打3号位还是4号位。”

  如果坚持让马库斯打大前锋,那火箭的大前锋完全可以凑成一桌麻将了。对于人才过剩的问题,莫雷说:“我们永远希望提升球队实力、不断升级,但不会强行交易,目前球队的阵容很不错。”

  被问到姚明回归的问题时,莫雷说:“我们必须做好没有他的准备。复出与否取决于他能否恢复健康,如果他做到了,会有很好的机会再为火箭打球。当然,他是个自由球员,我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与他谈谈。重建总是困难的,我们知道像姚明、麦迪这样的球员很容易受伤,因此会考虑到失去他们的情况。我们希望球队重建时不会有大的起伏。”

  与此同时,休斯敦媒体还透露了姚明自己的想法,“小巨人”直言:“如果我选择复出继续打球,那一定会留在火箭,而不会像外界猜测的那样选择一支可以直接冲击总冠军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