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恒大老板津津乐道球队成绩 称去年足球盈利77万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6月26日15:20

  昨天,恒大足球掌舵人许家印接受了记者采访。然而,在财经、时政、地产、娱乐和体育记者提问的轮番轰炸中,最让许家印津津乐道的还是他的中超战舰——— 广州恒大队,甚至在回答其他领域记者的问题时,也用恒大足球来举例。

  最近关于恒大寻找新外教和新外援的传言不绝于耳,虽然俱乐部已经对此做出了声明,但人们还是想亲耳听听老板的表述。“联系新外教的传闻肯定不是真的,因为我们对李章洙教练的工作非常满意。但是千万美元级别的外援,我们确实一直都在联系。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已经出国出差25天了,现在还在欧洲联系球员。”许家印说。

  “好的外援不愿意来中国踢球,甚至连亚洲都不愿意来。在欧洲400万欧元级别的球员,如果要来中超就得要1000万欧元,这个冤枉钱不可能没有,只能做到尽可能少。”许家印透露说,“其实去年我们外援的预算是7个亿,但确实找不到合适的球员。”在他的眼中,中超顶级外援的身价从百万级别提高到450万美元,这就是恒大对中国足球的贡献。

  谈到外援的话题,许家印表示:“我们选择外援,还是以年轻和具有成长性的球员为主,这样将来转会还能够创造价值。”他举了一个令人意外的例子,“像我们350万美元转入的穆里奇,去年就有巴西的球队愿意出价700万美元把他买回去。李章洙指导也挺大方,问穆里奇回不回去,但穆里奇自己不愿意走,说他喜欢这支球队。”

  广州另一家地产龙头企业进军足球最近也成为了业内议论的焦点,对此许家印并不讳言确有其事,而且持欢迎态度。恒大持续稳定的高投入,让他们的亚冠之梦并非遥不可及。但有人担心,在那之后,恒大是否还会投资足球。许家印的回答是,“还有世俱杯可以去参加。”对于投入产出不成正比的疑问,许家印则给出了令人吃惊的答案,“去年足球俱乐部其实还盈利了77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