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人和

科萨妙手建功李凯献绝杀 南昌2-3陕西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6月26日21:28
 图为双方球员在场上激烈拼抢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间19: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浐灞做客挑战南昌恒源。经过90分钟激战,比赛一波三折最终西北狼客场3-2带走三分。上半时巴哈利卡头球破门为客队取得领先,随后高在成头球追平比分,下半时比赛开始3分钟内,维拉与菲尔马尼各进一球,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凯头球为陕西队锁定胜局,陕西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2场客场胜利。

  上赛季还是升班马的南昌队,面对异军突起的陕西队上演3-0狂胜对手的经典战役,而那也是科萨上任之后陕足的第一战,如今命运轮回科萨再遇南昌,境遇依旧不佳,西北狼近八轮比赛只拿到8分。南昌则1胜2平8负成绩同样尴尬,近7轮难觅一胜,而且上一个主场输给亚泰,令朱炯的球队此役在家门口别无退路,此役可谓难兄难弟之间的碰面。

  此役,陕西队于海、万厚良两大主力停赛,赵旭日因伤缺阵,科萨在左后卫位置派出了刚从阿曼赶回来的小将饶伟辉,巴西妖刀威尔森出任单箭头,而毛剑卿则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打边前卫。南昌方面,陕足克星陈志钊仍未归队,朱炯派出娃娃兵阵容,前陕足队员赵作峻领衔后场,王佳玉与朱宝杰这样的小队员扛起中场,维拉突前。

  陕西队身着白衣率先开球,第2分钟,南昌左路斜传禁区维拉插上没有形成威胁。第8分钟,饶伟辉直塞威尔森越位在先,刘殿座出击时受到轻伤问题不大。第12分钟,高在成右路定位球直接开出底线。第14分钟,朱宝杰右路突破摔倒在禁区外裁判没有判罚。第17分钟,曲波连续开出右侧角球,第二次角球战术中巴哈利卡埋伏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网,西北狼客场1-0领先。

  先丢一球,恒源很快发动反攻。第21分钟,宋星逸接应直传禁区线上内切冷射被张烈扑出底线,随后角球却直接发给了张烈。第24分钟,李春郁挑传威尔森被破坏。第25分钟,南昌队追平了比分,宋星逸左边路内切一步随即斜传禁区,后点插上的高在成无人盯防轻松头球破门,1-1。第28分钟,张成林插上摔倒在禁区线上,裁判示意其假摔并出示黄牌。第30分钟,孙继海禁区外放铲犯规,南昌队赢得禁区弧里的定位球机会,不过维拉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没有威胁。

  第34分钟,徐文与队友在左路打成二过一配合,随后得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张烈化解。2分钟后,久比奇直塞威尔森险些形成单刀,裁判判罚威尔森推搡中犯规,陕足替补席很是不满。第37分钟,张烈与维拉相撞,双方队员发生争执比赛稍稍中断,裁判向维拉与高在成亮出黄牌。第41分钟,曲波假摔染黄。第44分钟,维拉禁区内接应徐文突破后的横敲劲射稍稍高出。补时阶段南昌队获得禁区角定位球,王佳玉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半场过后,双方凭借着外援的各入一球暂时1-1战平。

  易边再战,科萨率先调整用菲尔马尼换下张成林,这样一来巴哈利卡回撤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下半时比赛开始1分钟,南昌队就进球啦!第46分钟,南昌队中圈开球后在后场倒脚,随即一脚长传找到了前场左路的维拉,维拉得球杀入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破门,2-1。不过主队没有高兴太久,第47分钟,陕西队中圈开球之后快速推进到对方禁区前沿,刚刚上场的菲尔马尼大禁区线上拿球稍作调整一脚劲射将比分顽强的改写为2-2。

  第54分钟,毛剑卿接应队友直塞形成单刀,不过脚下太犹豫被出击的刘殿座封堵住了角度射门失去威胁。第61分钟,朱家伟直塞威尔森,后者注意力不集中球没有停住。第66分钟,杨晨上场换下朱宝杰。第72分钟,饶伟辉左路突破被放倒制造定位球,科萨用李凯换下毛剑卿加强进攻,曲波开出定位球李凯后点冲顶顶飞。第76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李凯逆转了比分,巴哈利卡右路带球插上,45度送出斜传,禁区内李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3-2。

  比分被逆转,朱炯连换两人放手一搏,邹仲霆与姜至鹏上场。第79分钟,高在成接应队友右路横传起脚的刹那间被孙继海破坏。第82分钟,杨晨左路想要一对一突破被巴哈利卡断下。第83分钟,曲波主罚左侧定位球,久比奇后点头球直接摆渡给了刘殿座。第90分钟,朱家伟挑传威尔森可惜巴西人没有顶上。经过3分钟补时,比分最终被定格在了3-2,西北狼客场艰难带走三分。(搜狐体育 张志清)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5-4-1):25-刘殿座;7-徐文,3-赵作峻,26-乔尼,28-孙一凡,13-高在成;14-宋星逸(79’11-姜至鹏),16-王佳玉,20-叶重秋(78'17-邹仲霆),33-朱宝杰(66’30-杨晨);23-维拉

  陕西浐灞出场阵容(4-5-1):12-张烈;3-张成林(46’4-菲尔马尼),17-孙继海,6-久比奇,31-饶伟辉;2-巴哈利卡,20-朱家伟,27-曲波(92’13-王尔卓),8-李春郁,33-毛剑卿(72’25-李凯);10-威尔森

相关阅读:412天后科萨用妙笔雪耻 两衰人替补建功救陕足

     陈志钊离队成全西北狼首胜 衡源自废武功恐降级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