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女团:辽宁胜大同登顶 京旅3-0广州赢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1年06月26日22:24
组图:丁宁回球飒爽英姿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1年乒超联赛常规赛结束了第6轮争夺。本轮女团比赛,北京女队3-0战胜广州队获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辽宁女队3-1战胜大同云冈,而之前与辽宁队同为4胜1负的八一冀中能源,本轮1-3不敌内蒙古银行,6轮比赛战罢辽宁女队就以5胜1负的战绩跃居女团积分榜第一位。

  辽宁女队3-1大同云冈

  第一盘单打,辽宁队的中国公开赛新科女单冠军文佳出场,她直落三局3-0战胜了国乒著名削球手武杨,三局比分分别为11-4、11-8、11-8。随后的第二盘单打,郭跃却2-3意外不敌李晓丹。郭跃在11-9拿下第一局后,被对手11-7追平局分。第三局郭跃再次11-9拿下,三随后两局李晓丹以两个11-4实现大逆转取胜。

  双打比赛,文佳/常晨晨3-2战胜刘娟/李晓丹,文佳/常晨晨先是以11-7取得首局胜利,对手随后立即11-4追平局分。第三局辽宁队组合再次11-7胜出,但第四局双方激战成10平后,刘娟/李晓丹连得2分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里文佳/常晨晨11-3获胜。第四盘单打郭跃再次披挂上阵,她11-4、11-2、11-9直落三局战胜武杨为辽宁队锁定胜利。

  内蒙古银行3-1八一冀中能源

  第一盘单打,内蒙古银行的单打得分王陈梦就0-3不敌八一队主将曹臻,曹臻是以11-4、11-6、11-9的绝对优势获胜的。随后内蒙古银行的冯亚兰3-2战胜木子。冯亚兰第一局11-4获胜,但随后木子11-7、11-5将局分逆转为2-1。接下来冯亚兰11-7、11-9连赢两局以3-2获胜。

  第三盘双打比赛,姚彦/冯亚兰3-1战胜曹臻/杨扬。第一局双方就激战到10-10,关键时刻姚彦/冯亚兰连得2分以12-10获胜。随后的第二局姚彦/冯亚兰再次以11-7胜出,八一队组合在第三局11-4反击追回一局,但第四局姚彦/冯亚兰以11-5取胜。第四盘单打,黄晓明表妹陈梦11-9、11-4、11-9战胜木子,为内蒙古队拿下最后的关键一分。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比赛中,北京女队主场3-0完胜广州队。山西大土河1-3不敌山东鲁能。本轮结束后,辽宁女队5胜1负暂时居第一,八一、内蒙古、山东三队同为4胜2负位列其后。排名最后一位的北京女队尽管暂时还没能翻身,但本轮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也可喜可贺。(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