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深圳主场2-1胜河南建业 基伦拯救特鲁西埃帅位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27日03:0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主场2比1力克河南建业,澳大利亚中锋基伦梅开二度,帮助深圳队拿到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拯救了帅位不稳的特鲁西埃。目前,深圳队积8分,力压建业和南昌队暂时脱离降级区。

  深圳队上轮1比6惨败给辽足,主帅特鲁西埃备受质疑,一度传出俱乐部对其信任产生动摇。此役回到主场,状态出众的基伦先下两城,建业仅由内托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役告负,建业已是12场不胜,创造了中超连续不胜的耻辱性纪录。

  赛后,特鲁西埃对拿到3分很满意,不过他对比赛过程不太满意。“其实我在1比6输掉客场后,很多情况下我更乐观。反而是这场比赛2比1赢了后,我对后面的赛程更担心。我们主场控制球打得不好,反倒是输给辽足的比赛有60%以上的控球率,我觉得我们在辽宁踢得比这场好。如果我们再练两三个月后还踢成今天这样,我不会对这样的表现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