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热身赛-沙尔克10球狂扫鱼腩 蒿俊闵踢满下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6月27日09:28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沙尔克04打响重新集结后首场热身赛,最终10-0狂胜鲁尔区业余球队奥斯瓦尔。蒿俊闵下半时替补登场,打满45分钟,但表现形同空气。

  奥斯瓦尔由当地矿工组成,本场堪称“矿工”德比。大约有6000名球迷涌入球场,为沙尔克重新起航加油助威。主帅朗尼克上半场尽遣主力,胡拉多、德拉克斯勒、克鲁格、埃杜纷纷披挂上阵。另外沙尔克两张新面孔值得注意:从美因茨结束租借回归的霍尔特比、法赫曼取代诺伊尔出任主力门将。

沙尔克官网截屏
沙尔克官网截屏


  开场后沙尔克丝毫不给矿工兄弟面子,疯狂进攻并迅速进球。身披18号战袍的胡拉多表现抢眼,第12、17、19分钟各入一球,只用7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第16分钟霍尔特比也有一球进账,第37分钟,从亚琛加盟的霍格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5-0。

  易边再战,沙尔克仅保留马蒂普一名主力,其余人全被换下,蒿俊闵领命出战,继续出现在不擅长的右后卫位置。马蒂普下半场由中卫被提至后腰,并在第53、79分钟梅开二度。此后前锋霍夫曼也有两球进账,第85分钟新援富切斯将全场比分定格为10-0。.

  蒿俊闵本场表现乏善可陈,或许自知即将回归中超,小蒿也缺乏表现欲,赛后沙尔克官网甚至对中国后卫的表现只字未提,这45分钟很可能成为小蒿的告别演出。赛后,从法兰克福加盟沙尔克的法赫曼则春风得意:“很开心能够加盟沙尔克,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完美的赛季,沙尔克会不断前进。”

  沙尔克上半场阵容:法赫曼/萨尔佩、马蒂普、梅策尔德、埃斯库德罗/霍格、克鲁格、德拉克斯勒、胡拉多、霍尔特比/埃杜

  沙尔克下半场阵容:绍贝尔/蒿俊闵、萨巴赫、赞德尔、富切斯/马蒂普、安南、朗利茨、鲍姆约翰/霍夫曼、维格尔

  (搜狐体育:章鱼宁)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