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印尼羽毛球超级赛国羽揽四冠 男女单打遭遇考验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6月27日09:42
  据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2011赛季世界羽联五大首要超级赛第三站印尼站比赛26日落下大幕,中国队捧得除男单外的四项冠军,男单被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走,实现了其在印尼的三连霸。

  本站比赛,中国队在男、女单打均遭遇考验。男单的林丹和陈金先后被日本选手佐佐木翔淘汰,四强中的“独苗”谌龙也在半决赛中负于李宗伟。这样,男单决赛成为了唯一没有中国选手的决赛。在8月的世锦赛和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中,李宗伟毫无疑问将成为国羽男单冲击金牌的最强对手。

  女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和第二汪鑫同样在比赛中早早出局,不过世界第三的王仪涵挺身而出夺冠。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