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约需解决五大问题:力争拿下保罗 短约抢中锋

2:留下肖恩-威廉姆斯
2/5

2:留下肖恩-威廉姆斯

2011年06月27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留下肖恩-威廉姆斯

  今年夏天肖恩-威廉姆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位有价值的家伙或许还是尼克斯最大的惊喜。之前肖恩-威廉姆斯没能在NBA打球,在得到尼克斯的一个训练营资格后,威廉姆斯凭借自己的努力留了下来,并逐渐成为尼克斯主要替补之一甚至偶尔还能打上首发,也成为了德安东尼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上个赛季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1%,在攻守两端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从德怀恩-韦德到德怀特-霍华德,威廉姆斯都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肖恩-威廉姆斯之前就已经表态,他希望能得到续约合同重返纽约。“这里是我想为之效力的地方,”威廉姆斯说。“我们拥有一群伟大的球员,还有两位超级巨星,我感觉我们能做出点成绩。”安东尼和小斯能够在内线打出翻江倒海的成果,而尼克斯也需要威廉姆斯在外线给对手制造更大的杀伤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