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评论

天津日报:挑衅频频为哪般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6月27日10:02
 


  中超第12轮焦点的京津之战终于在紧张、喧嚣甚至混乱的状态中结束,住在工体宾馆的天津队就近从场内的通道回了住处,选择工体的附属酒店下榻,就意味着赛后不用坐着大巴车穿越“球迷封锁线”,这无疑是天津队此番客战国安的一个明智选择。深夜,球迷们散尽,茫茫的夜色中天津队要赶路回家了,算全身而退吗?不算。最起码“堵枪眼”的吴伟安回到休息室之后因为吐血被紧急送进了医院,情况到底怎样暂时不明,全队还都替他揪着心。

  提前一周赛区就在召集主客两队开协调会,事无巨细地做着各种各样的预案;安保级别被调高了,参与安保的警力增加了,连场内的安保设施都临时做了加固……“京津德比”开始前,最紧张的好像不是两队的教练、球员,不是球迷,而是赛区。其实,京津之战和其他中超赛事相比到底有多大的不同呢?仿佛个中确实存在玄妙,却又谁都难以说清,比如天津队守门员教练王建英比较激动地向第四官员“投诉”,认为在场边指挥的国安主帅帕切科行为失当,结果王建英和帕切科都被罚上了看台。退场时王建英险些被矿泉水瓶砸到,而帕切科挑衅地竖起了中指,这一幕,在任何一场平静抑或平淡的联赛中,恐怕都绝不可能看到。

  赛后,代替帕切科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国安助理教练路易斯言语间仍然充满挑衅,称在国安队身上没有出现任何不公平竞争,国安是本场比赛唯一的胜者,阿里·汉则反唇相讥说路易斯的判断可能代表了“葡萄牙人观看足球的一种方式”,同时阿里·汉还对主裁判的改判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言外之意天津队应该是胜者。至于天津球迷通过转播多次看到李玮锋情绪失控,则是因为现场球迷多次“有组织地”辱骂他的家人,即便看电视,大家也应该有感觉,除了所有开放的看台都爆满之外,工体昨晚“爆满”的还有看台上90分钟不曾停歇过的骂声。

  本报记者 顾颖 本报记者 崔跃勇 摄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