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足协律师透露帕切科难逃重罚 或被停赛10场以上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28日03:40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京津大战硝烟尚未散尽,比赛中两次竖起中指的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将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昨天,足协相关律师分析道:“按照处罚规定,最低是禁止进入替补席5场,但考虑到帕切科此前就被警告,加重处罚的可能性更大。”

  比赛的视频和照片清晰地显示,帕切科在比赛中两次竖起中指,第一次是针对泰达替补席教练,被罚出场时他再度竖起中指,此举针对的是裁判还是泰达教练不得而知。目前,裁判和比赛监督已将比赛报告递交到足协纪律委员会。

  中超联赛开赛以来,帕切科是第一位在比赛中竖中指的教练。此前三次较为著名的竖中指事件均为球员,2002年国安球员周宁竖中指被勒令取消参加该赛季余下所有正式比赛的资格,2004年姜坤竖中指同样被禁止参加当年剩余赛事,乔尔·格里菲斯被处罚最轻,禁赛7场。

  帕切科此前在与恒大比赛时违纪即被足协警告加罚款1万元,同时考虑到他的主教练身份,足协本赛季对替补席违纪的处罚向来严格,帕切科已基本确认会被加重处罚,被停赛10场以上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