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经理就中指事件道歉 原意反思自己接受处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6月28日11:43

  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26日向天津队教练席竖中指,在中国足坛引发了轩然大波。按照惯例,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周二召开会议,周三宣布处罚决定。27日,国安总经理高潮向外界致歉。

  高潮说,国安在细节方面做得不好,接下来将会反思自己,愿意接受处罚,并对教练组和队员加强教育,“我们绝不袒护,错了就是错了,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帕切科都不应当做出这样不冷静的行为。只要是犯了错,国安俱乐部会对这种行为做出内部处罚,无论他是教练员还是球员。”

  “中指事件”发生后,国安俱乐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罗宁、高潮、张路等俱乐部高层悉数参加。国安官员研究了足协纪律处罚条例,帕切科很可能要被处以重罚,“条例里说得很清楚,做出侮辱性动作和手势的,至少要处以5场停赛。帕切科的举动确实不对,我们已经跟他聊了。这种丧失冷静、并带来损失的行为,以后不能再出现了!”

  为了让国安队员加强思想认识,高潮在27日下午率领全队来到北京某影院,观看正在热映的爱国影片《建党伟业》,接受了爱国主义洗礼。国安俱乐部教练、队员与工作人员全部到齐,高潮在电影放映之前发表讲话,要求队员认真观看《建党伟业》,加强组织性与纪律性。

  27日,国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就此事的前后经过进行阐述,表达了国安的认错态度。国安强调帕切科的行为是情绪失控所致。高潮说:“帕切科无法接受他在场上看到的情况,导致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第一次来到中国执教的外教都有过这种经历,包括国安以前的几任外教,不过他们后来慢慢适应了。不管怎么样,国安都会接受处罚。国安也会考虑采取一些技术方式,比如让他坐在看台通过对讲机遥控指挥,希望把影响降到最小。”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