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八方评论

新民晚报:帕切科可以更大度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1年06月28日21:19

  津京大战,从来不缺少吸引眼球的要素。只是,这一次,帕切科有点过头,他不礼貌的举动,被电视镜头逮个正着,得到了“有效的”、“广泛的”传播,性质恶劣。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重罚之下,能否警醒后来者?一周前,足协和俱乐部开出罚单,恒大小将因为场上不当举止,被终身禁赛。一周后,帕切科和对方守门员教练就“前赴后继”做出不雅举动,再次给中国足球抹了黑。

  到底是谁先竖起中指,全凭回忆,也许又是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闹剧。不过,不管怎样,作为一名外籍教练,能像老布一样,把先进的足球理念带进中国,才算真本事。

  退一万步,即使对方先无理,帕切科依然可以一笑了之,不更显得大度?当然,需要大度的不光是帕切科一人,整个中国足球,真的需要韬光养晦,培育正气。 钟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