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

揭郜林恋情内幕:每晚视频聊天 定情信物遭拍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6月29日09:41

  拍卖定情信物向前看

  如今刘庭羽把这个曾经纪念两人情谊的抱枕捐献给了慈善机构进行拍卖,这个定情信物是郜林提出来制作、刘庭羽找渠道完成的。现在成了慈善拍品,一来是考虑两人的粉丝可能会对此有兴趣,可以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二来也是觉得睹物思人只会让自己更伤心。虽然没有刻意删去两人在网络上的互动,不过现在刘庭羽手机的通讯录里已经没有郜林的名字了。在这种处理方式上,刘庭羽和普通的女孩子没有什么差别:“因为我这个人记不住对方号码,就我不要联系他,你也不要联系我了。”

  也许是因为刘庭羽的年纪稍大一些,想法也比较成熟,她说:“他其实说这些可能是为另外一个人考虑,因为已经没有了我嘛。”她也希望能把这件事情对于自己家庭、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现在双方的粉丝已经在网络上形成了鲜明的“阵营”,刘庭羽的妈妈也忍不住在她拍完戏之后询问两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刘庭羽表示自己手上还有很多“证据”,郜林在发给她的短信中也建议双方不要再纠缠这件事了。不过暂时觉得没有必要公布出来,担心大家觉得是自己这一方在主动炒作。刘庭羽认为自己并没有必要依靠这类的事情炒作,因为通过作品也能让大家认识自己,不需要借助别人的名气。

  作为一个射手座的女生,刘庭羽的性格很直,也希望能够抱着一种乐观的心态走下去,回忆起过往的恋情还是能够发出爽朗的笑声。自嘲也好,无奈也罢,这都已经是她生命中已经翻过去的一页了。对于心目中的理想男性,她觉得应该是“有责任心的,有钱没钱无所谓”。虽然这次的风波闹得很大,但刘庭羽肯定地说:“如果以后再见面,尴尬的人不是我,以前怎么样现在还怎么样,尴尬的人一定是他们两个。”

  刘庭羽在采访过程中说过一句“人变得都是挺快的”,出道这么多年她自己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别人也在成长。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维护,现在一方已经放弃了这份情感,最成熟的态度就是祝福对方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