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热点新闻

国安队受罚停赛望平局收场 浐灞兵强马壮挣3分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2011年06月29日04:00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尽管帕切科被罚停赛场次还没有最终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帕切科本周六将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国安与浐灞队的客场比赛。对于与国安队的大战,主教练科萨表示:“北京与天津打平是个好消息,此外,他们的外援也将会缺席,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全力争胜的绝佳机会,我对打好这场恶战充满信心。”

   中超第13轮,京津火拼是焦点大战。由于本周六浐灞队主场对阵国安,因此无论教练组还是队员都对京津对决非常关注,两大豪门最终以1∶1战平。浐灞队在客场拿下南昌衡源后,与位居次席的国安仅差3分。科萨透露道:“国安获平放慢了前进步伐,而且有外援停赛,人员很不整齐,反观我们队目前情况非常好,大家士气都很高涨。”

   据了解,国安主教练帕切科将无法在场边指挥周六的比赛,大格和马季奇两大主力也无缘陕京对决。而浐灞队为了打好此战,在对南昌衡源时人员配备原本就做了保留,“奥拉维茨已经跟队训练,只是为了更保险起见,上轮才没有让他出场,赵旭日伤势问题也不大,这两个人打国安应该没有问题。”队医严诚告诉记者。

   作者:王瑞

(责任编辑:夜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