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张继科擒王皓马龙胜大力 八一夺半程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6月29日22:29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七轮剩余三场的较量。在一场焦点对话当中,张继科虽然在首盘横扫王皓,但八一队此后连扳三盘,尤其是王皓在第四盘击败朱世赫锁定胜局,八一队就此赢得了第一阶段的半程冠军。马龙横扫王励勤独得两分,力助宁波3-2险胜。郝帅单双打建功,浙商轻取四川夺得四连胜。

  八一熔盛3-1山东鲁能

  鲁能此役临场变阵,将张继科放在第二单打,一上来“捉”王皓。这位新科世乒赛状元在关键分把握住上技高一筹,以15-13、12-10、11-9直落三局横扫王皓,这也是继鹿特丹世乒赛决赛以来,张继科对王皓的三连胜。八一队此后展开反击。第二盘,小将闫安再次扮演巨人杀手,以3-1(11-4、11-3、6-11、11-4)力擒山东强援朱世赫,闫安接下来又与周雨搭档3-2逆转方博/张超再下一城。关键的第四盘,王皓以3-0(11-5、11-5、11-9)横扫朱世赫,力助八一队3-1逆转。山东队变阵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仅让主将张继科打一盘却多少有些失策。八一凭借6胜1负的战绩,夺得了第一阶段的半程冠军,卫冕冠军则遭遇到两连败。

  浙商银行3-0四川长虹

  第一盘,浙商主将马琳延续了近来的出色状态,以3-0(11-7、11-7、11-4)横扫四川小将许锐锋。郝帅第二盘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四川主将邱贻可,四局比分是5-11、11-5、13-11、11-7。第三盘,浙商双打郝帅/徐辉配合默契,3-0(11-8、11-7、11-9)轻取四川队的张钰/朱舟,浙商3-0告捷,就此豪取四连胜。

  宁波海天3-2锦州银行•上海

  宁波主将马龙首盘以3-0(11-7、11-6、11-7)横扫王励勤,为球队先下一城。上海第二单打翟一鸣在第二盘3-1力克吉田海伟扳回一城。第三盘,王励勤与高礼泽搭档3-0横扫吴颢/王建军,上海队大比分2-1反超。不过宁波主将马龙势头不减,在第四盘又是以3-0(12-10、11-4、11-6)横扫翟一鸣,随着王建军在决胜盘3-1(9-11、11-4、11-5、11-8)逆转高礼泽,宁波还是以3-2险胜上海,结束了两连败,后者则惨遭四连败。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当中,霸州主将许昕连克雷振华、陈玘独得两分,力助球队3-1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后者七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李晓霞两分助鲁能取胜 坦言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
·男团:张继科擒王皓马龙胜大力 八一夺半程冠军
·乒超综述:郭跃擒李佳薇辽军半程称王 山东紧追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