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辽足趣味访谈马林赞全队帅哥 杨旭自曝老婆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1日13:19

  杨宇

  问:作为辽宁宏运新生代球员中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如何看待自己未来的发展?

  答:我这个人心态挺好的,对于未来有目标,但也不会不切实际去空想,还是脚踏实地,能走到哪一步还得靠努力!

  问:自我评价,被主帅马林相中作为超级替补,凭借是哪些优势?

  答:可能还是因为我能打的位置比较多吧,算是一个多面手,而且马导把我派上去,我不会赶紧,能够发挥出来,坚决执行教练的安排,能拼得出去!

  问:主场比赛中总有一位女球迷疯狂叫喊你的名字,全场都能够听到她的声音,是否认识她?如何看待球迷的疯狂支持?

  答:呵呵,这个球迷我认识,也和她照过相,签过名。在我看来,球迷这么疯狂的支持也很感动,真的很感谢,没有什么能回报的,就是好好踢呗,别让球迷失望!

  问:身处宏运这个集体之中,最深刻的感触是什么?

  答:感觉就是自己家,所有人都是家人,怎么呆着都舒服,很温暖,就这感觉!

  问:队友给你的绰号是“大王”,原因是说你长得像扑克牌里的“大王”,对于这个有些恶搞的绰号反感吗?

  答:哈哈……说心里话,一点也不反感,现在这个外号叫得已经很响了,另外队友给这个外号也是大家当真正的兄弟,别的队友也有更恶搞的外号,但是大家叫起来感觉很亲,是兄弟!

  问:队友评价你的训练时最刻苦的,动力在哪里?

  答:因为我知道现在练得刻苦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自己,多练才能长球,偷懒骗的是自己。

  问: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最想感谢谁?

  答:最感谢我的爷爷,打小爷爷就带着我练球,支持我走这条路,现在爷爷年纪大了,身体不太好,眼睛也看不太清楚,我就想好好踢球,让爷爷多听到我的好消息,让他老人家欣慰一些,没白心疼他这个孙子!

  问:在队里最感动的一件事是什么?

  答:还是刚到队之后第一次上场打比赛吧,因为第一次嘛,难免紧张,失误,下来之后就怕教练和队友说我,但是大家都鼓励我,还教我怎么克服紧张,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心里真是热乎乎的。

  问:有什么个人爱好?最崇拜的球星是谁?

  答:挺喜欢逛街的,一般男孩子不太爱逛街,但是我挺愿意逛,感觉逛街心情特别号,呵呵!最崇拜的球星是巴乔,很有气质的球星,踢得也真好!

  问:自己踢球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答:相对于其他人,我家里的条件不太好,父母供我踢球到现在也是掏空家底了,说心里话,作为儿子,我就想好好回报爹妈,好好踢球挣钱,给他们买一个大房子,好好孝敬他们,让他们高兴!

  在下期将带来肇俊哲、于汉超、张鹭、陈星的微采访,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