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二次转会有进有出 南美前锋加盟潘超然租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1年07月01日14:22

  本报记者 李刚

  还有一周,2011赛季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就将关闭,长春亚泰的引援消息一直在低调中进行。昨天,来自哥伦比亚足球网站《Futbolred》披露,该国联赛冠军俱乐部国民竞技的前锋阿雷切亚将以转会的形式加盟长春亚泰,合同期为两年半。

  “我们的引援工作一直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也准备了充足的资金。所有目标球员都需要来队试训,再做定夺。”正在北京参加中超紧急会议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据了解,这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前锋今年28岁,身高1.85米,司职前锋。

  二次转会,长春亚泰有进有出。除了阿雷切亚等目标外援,在国内球员的引进上,教练组也有选择,只是现在不愿透露球员的名字。不过,在转出球员上,长春亚泰目前确定了一名年轻球员——潘超然。据了解,他将以租借的形势加盟南昌衡源,租借期一年半。

  南美锋将加盟需试训 小将潘超然租借南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