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汽女排越南次战3-0横扫对手 蔡斌不轻视弱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02日05:45

  本报越南头顿讯 (特派记者田颖)北汽女排昨日进行了越南拉练的第二场比赛,面对本次“油气”杯邀请赛的主办方球队,蔡斌带队仅耗时50多分钟便以3比0结束战斗,对方拥有俄罗斯主帅和两位俄罗斯高妹,但3局均未上20分。

  此前3比1战胜越南国家队后,蔡斌没有夸奖队员,而是在总结时质问“你们第一局球怎么打的?谁给我讲讲以后在被动的情况下怎么去调整”。他认为,输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输完得不到教训,“昨天我敢肯定有人在场上会想,她怎么连这个球都防不住。这样的话,大家会受干扰,会影响自己的发挥。”

  至于昨日的对手,蔡斌则担心队员会轻敌。“人家如果放开打,又是主场优势,打你几个好球,你心态一发生变化,这个球就很难打了。”为了先发制人,蔡斌给每个首发球员定了硬指标:发球至少得两分。

  北汽女排一开局便取得领先,球迷开始还为主队打鼓加油,最后有一些球迷在北汽队暴扣后也送上掌声。今日,北汽女排将面对本次邀请赛中最弱的一个对手,也是一支越南俱乐部队,曾春蕾表示:“我们不应该把目光停留在这个比赛上,下一站的对手越南更强,我们心态和体能都应该调整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